齐 德隆咚锵巴扎黑 瞎子

注:“剑子悟空”也是此账号作者本人使用的笔名哦!写手社畜,更新频率不定。佛系鸽子精,感谢您的关注和赠礼,是我更新最大的动力,脑洞太大,其名为坑,坑之大,一锅炖不下。【华纳精准狙击手,佛系养生氪学家】

南瞎北哑朋友圈秀恩爱风波

秀恩爱这种事情,我们齐先生一向剑走偏锋,折腾解大花彻底身软推倒床上后,一个极其诱惑的姿势就这么出现了。


兔耳歪歪扭扭的带在头上,面色潮红微微喘着气,泪珠子在眼眶里打转,一副被人刚蹂躏的样子,眼神放空看天花板,不想理那个手里不知道拿了个什么玩意的。


齐先生看着床上勾人摄魂的人,忍着内心的激动,拿着手机开始摆拍。

齐先生秀恩爱原则:挑衅所有有对象的和没对象的,尤其是有对象的张先生和没对象的星耀弟弟。

这位发了朋友圈后特地艾特了张先生和星耀弟弟,然后手机关机,开始享受人生。



再来看看张先生这边,吴老板委委屈屈拿着手机默默清了购物车,看到张先生自己拿着手机盯了半天,有点低气压。显然,齐先生的秀恩爱成功的引起了张先生的注意。男人嘛,是最经不得挑衅的生物。


张先生出去找了点东西,回来的时候手里多了个麦克风和凳子,递给吴老板。

“小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在吴邪的心理冉冉升起。

“吴邪,我想听你唱歌。”张先生打开手机点了拍视频功能,又开始发挥了影帝一般的演技,不仅让吴老板答应了,还亲自点了歌。

没错,张先生亲自点了歌!!


吴老板内心:今晚到底怎么了?小哥怎么突然这么狂野?受什么刺激了?

在满脑子惊讶和疑问的情况下,吴老板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真是个宠对象的人。

清了清嗓子吴邪在脑子里努力搜索歌词:

摘一颗苹果

等你从门前经过

送到你的手中帮你解渴

像夏天的可乐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对的时间对的角色

已经约定过

一起过下个周末

你的小小情绪对我来说

我也不知为何

伤口还没愈合

你就这样闯进我的心窝……




后来,吴老板越唱越嗨,伴随着一些超可爱的肢体动作,张先生在发朋友圈的时候其实不大想让其他人看到这么可爱的吴老板。不过,男人的尊严也很重要。

再后来,朋友圈炸了,准确的来说是吴山四美的朋友圈炸了。




知名插花艺术家: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    【附图】

@张先生@星耀弟弟

评论区的吃瓜群众:

翟星耀:?艹,你对我哥做了什么!劳资三十米大砍刀呢?

秀秀:卧槽,老娘又可以了!有现场直播么?

苏万:虽然我还是个孩子,但是师娘也太好康了吧!!!

养鸡专业户:我懂了。

黎簇:?你们成年人都这样秀恩爱?楼上你懂什么了?

杨好:这他么……刺激……

过了n久以后:

吴邪:是不是你带坏小哥!

解大花:这就是你说的好办法?????

胖子:卧槽,胖爷昨晚上错过了什么好戏👏🏻






养鸡专业户:有点甜……【附视频】

黎簇:??吴邪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秀秀:今晚上是怎么了!!双十二也有双倍快乐么!!!!

苏万:今天晚上是发生了什么……师兄唱歌的样子这么可爱么!!

齐先生:不愧是你👍🏻

杨好:南瞎北哑牛逼大发了。

以及张家的留言

张海客:吴邪你对我们族长做了什么???他还是个孩子!

小张哥:???族长!!!你被盗号了么!!!吴邪!!你等着!

张千军万马:不愧是族长……会秀!

张家各种小辈的回复:……

以及很久之后留言的:

吴邪:关你们屁事!!!

解大花:小邪……别开腔,自己人……

胖子:卧槽,胖爷昨晚上错过了什么好戏👏🏻






再到后来的群里:

潘家园颜值扛把子:绝世美人解当家,清新脱俗吴小爷。

所有人默默地自觉+1……



同一天晚上,解大花跟弟弟来了一场有关户口本的会谈,吴老板在手机里跟吴家二叔来了一场亲切友好的谈话。


第二天早上,吴老板跟解总顶着同款黑眼圈,踹了一下身边熟睡的人……



关于微信一部分人的昵称↓

张先生——养鸡专业户

吴老板——西湖小郎君

胖子——潘家园颜值扛把子

齐先生——知名插花艺术家

解大花——解家一把手

翟星耀——户口本只有两个人

秀秀——氪cp使我堕落

苏万——学习使我快乐

黎簇——鸭梨山大

杨好——好人是我

张海客——族长什么时候回来

小张哥——我不回乡下

评论(24)

热度(65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